迟小年是叭叭机

微博@迟小年是叭叭机//扣扣1489948079约稿扩列可

【光夜全员】当F5男团进校园2.0

*齐司礼篇

*是乱序版!其他几位指路本合集

1.0传送门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1

有次齐司礼对着你退步的成绩一通猛diss,你决心明天4月1日要狠狠整蛊他。

那天他给你辅导学习,你悄悄在便利贴上写“笨狐狸”,然后一面说“那今天谢谢小齐老师喽。”然后借着拍了拍他后背的机会,把便利贴粘在他身上。

那整整一天齐司礼都在怀疑是不是他尾巴跳出来了,大家怎么都在往他的后背笑?




2

曲回绕远的刚好路过为齐司礼版人道主义精神。

他表白你的时候给你递了一道不等式的化简计算题,答案是i<3Y。

然后你死活没算出来。




3

你有段时间一直在看动漫光碟,回忆童年的感觉太好啦。

然后你生日时他跑去经常去的书店买整套碟子,结账时老板感慨:“呀小齐,原来学霸也喜欢看这个。”

他出门时把碟子捂得严严实实的,跑得忒快,像盗贼潜逃。




4

补充一句,六一儿童节的时候你各种暗示他买礼物。

到最后买是买了,只不过礼物是一整套五三。




5

后来你喊他“齐总监”,监督学习的总监。




6

你问他为什么要学数学啊,买菜又不用三角函数。

他一本正经地告诉你,“学数学决定了你是买菜那个,还是卖菜那个。”


后来:总监,我还是去卖菜吧......




7

“说实话,你去卖菜都亏本。”




8

你说长大了要当设计师。

“但这不是你上课画画的借口。”他说着没收了你的画本,说你下次小测进步了才能还给你。

每次当你准备心安理得的画画的时候,他总会时不时冒出来,问你卷子写了吗,错题重做了吗,明天的课你预习了吗。

“齐司礼!!你是不是瞧不起我的梦想啊!!”终于有天你大吼,眼巴巴地望着他。

他一下子愣住了,支支吾吾半天说,“不是的......我没有。”

你心想着他就是他就是他就是,大半天没理他。




9

其实小狐狸在你每次参加校园设计比赛的时候,第一个给你投票,甚至默默转发投票的链接给手机上的除开你的所有联系人。

“什么设计比赛?我才没时间去关心宣传栏上那些乱七八糟的东西。我看你这样子是准备去不学无术了是吧?”

“写完今天的卷子才给去画室。不接受?不接受你也给我好好受着,没得商量。”




ps.写的可能少一点呜呜我尽量学会端水orz

评论 ( 8 )
热度 ( 28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迟小年是叭叭机 | Powered by LOFTER